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创建名单公布
横店电子产业园区入选

发布日期: 2021-11-16 14:31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董莹 通讯员 许世洪

近日,省级商业秘密保护基地与金华市级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创建名单正式公布,我市成功创建1个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3个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9个金华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点。

据悉,横店电子产业园区顺利通过验收,成为金华市2021年唯一的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横店电子产业园区于2006年经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是一个具有显著行业特色、规模技术优势和高外向度的工业区块。园区主要集聚电子类企业并辅以少量机械五金类产业,其中电子类企业以生产磁性材料、微型电机、照明电子、陶瓷基板、扬声器为主,主要发展定位为“高、精、新、特”电子类企业。该商业秘密保护基地的成立,将助推我市更多企业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维护企业核心的知识产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同时,将更好地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激励企业主动研发与创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另外,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