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千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11-29 20:27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动员“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推动全镇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千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8日,千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镇宣讲团成员及宣传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郭晟梅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吴英杰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级宣讲团讲师张新忠上台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陈杭生作动员部署,结合千祥实际和当前全镇重点工作,就开展好“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全面精准把握,深刻理解大宣讲的重要意义。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是严格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举措,也是加强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载体。全镇上下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好大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与重大要义,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领跑者”的状态,向迈上共同富裕新征程发出再动员、再进军。

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推动大宣讲取得成效。要全力压实责任,镇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各村“一肩挑”要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要全力营造争先氛围,通过督考评价,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打造千祥品牌,充分发挥“祥韵之声”宣讲团的优势,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革命传统,着力放大特色、打造亮点。

三是要融入中心工作,确保大宣讲活动走深走实。要全力以赴“收好官”,围绕“讲”与“做”相贯通,讲做结合,加大污水处理厂、九峰箱包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干事创业承诺;要提前谋划“起好步”,对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做到落子有声、布局有序,增强宣讲的“底气”;要平安建设“稳如磐”,切实守好安全底线,完善风险闭环管控机制,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大宣讲营造“坐得住、愿意听、听得懂”的和谐社会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郭晟梅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针对传达学习《关于做好顶风违法党员组织处置的指导意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森林防火、集聚区交房缴款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借大宣讲动员部署会契机,千祥镇同步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周仕德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各项选举流程,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接下来,千祥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县“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全面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好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在全镇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开辟新时代千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将千祥打造成为东阳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展示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